您的位置:首页 > 首页 > 行业新闻 > 正文

首页

第83届IEC大会筹备委员会材料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

发表时间:2019-06-15 14:45:11 浏览量:

2019年3月19日,第83届IEC大会筹备委员会材料组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,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司长、第83届IEC大会筹备委员会材料组组长于欣丽主持会议。
会议强调,2019年10月将在上海召开的第83届IEC大会,是今年市场监管总局乃至国家的一场重要外事活动,材料组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,把大会材料准备作为今年各单位工作的重点,在时间上、工作安排上给予充分保障。
会议要求,要落实责任,在材料组工作方案基础上,进一步细化各工作小组内部分工,把材料组各项任务逐项分解落实,责任到人;要明确工作程序和时间要求,按照文字材料工作的规律和特点,严格材料审查把关程序,把好时间进度安排,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大会材料准备工作。
根据工作方案,材料组拟准备10余个材料,下设5个工作小组,分别由材料组组长单位和副组长单位牵头。材料组各成员单位均表示高度重视并将积极投入到相关工作中。